close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美貝奇提供試用體驗❤️

這次的體驗相當滿意!

尿布的部分:長度設計的比我原本使用的尿布還長,相對能夠承接的尿量也更多,晚上孩子不論是正躺還是趴睡都不用擔心尿量太多漏出來

除此之外,腰身設計也很貼心,彈性很好也相當服貼!即使包了一個晚上,早上換的時候並沒有出現明顯的尿布痕跡!

紗布巾的部分:我真心覺得吸水力真的非常好!拿來擦女兒的口水真的一擦就乾!而且材質也相當柔軟,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到寶貝嬌嫩的皮膚。

而且我對夾鏈袋式的包裝方式相當滿意,因為目前市面上大多都是紙盒裝的,打開後無法密封,總是會對暴露在空氣中的紗布巾產生疑慮,但是美貝奇這樣的包裝方式真的讓媽媽們可以使用的很安心!

希望阿美小編能多多開放試用,讓其他沒試用過的媽咪也能體驗美貝奇產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