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云寶出生的第一個半月都沒出門以外,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家庭旅遊。

在云寶滿6個月之前,帶出門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是滿6個月,安全座椅內墊拆掉後,云寶的頭整個沒有支撐的斜倒,看起來真的不太舒服!

再加上云寶最近開始非常黏人,以前帶出門只要丟推車就可以,現在丟推車就會開始大哭,非得要背在身上才可以!

但是背在身上,只要云寶睡著,頭就會毫無支撐力的往旁邊倒。

變成只要一出門,云寶的頭就是非常辛苦的一路斜著,直到回家為止!

⬇️滿6個月前,雖然頭部有點斜,但安全座椅的內墊勉強還能撐住云寶的頭    

⬇️滿6個月後,內墊拿掉,云寶整顆頭都沒有東西能撐住而斜倒  

⬇️背在身上,只要云寶睡著,頭就是往旁邊倒 

就在云媽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剛好看到小西波的「就是愛分享」的活動商品:羊羊小頸枕

看完商品解說後,發現根本就是云寶目前最需要的商品啊!

所以當下立馬申請體驗,也很幸運的入選❤️

收到商品後,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拆開讓云寶試用~

⬇️羊羊小頸枕真的超級可愛❤️

 ⬇️到了假日出遊,云寶在安全座椅上,套上羊羊小頸枕,頭終於不會再斜倒了!頸枕完美的支撐住云寶的脖子,讓云寶睡起來感覺更舒適!  

 ⬇️用背巾把云寶背在身上也能使用頸枕

⬇️即使睡著了,頸枕依然完美的撐住脖子,讓云寶的頭不再歪歪斜斜  

⬇️云寶熟睡後,放推車也能當枕頭使用(也可以套在脖子上讓寶寶直接躺,可以讓寶寶在推車上,頭不會左搖右晃)  

⬇️到了住宿的飯店,我也是直接把頸枕當枕頭讓云寶睡,云寶也是睡得非常舒服哦~  

⬇️另外,頸枕在餵奶的時候也是非常好用的工具!把頸枕套在寶寶的脖子上,頸枕墊高了寶寶的頭,餵奶的時候手就可以輕鬆的放著,再也不用擔心媽媽手!

而且我覺得頸枕在哄睡的時候也非常好用!因為云寶非常淺眠,每次哄睡完,要把云寶放回嬰兒床的時候,常常因為我的手跟云寶的脖子都流汗的關係,變得黏黏的,要把云寶放在床上就會因為有點黏住的關係,動作太大把她吵醒(媽媽整個大崩潰😭😭😭)

但是套上頸枕後,因為頸枕非常透氣吸汗,而且隔開了我的手跟云寶的脖子,就變得非常好放!再也不用擔心因為流汗黏住而動作太大吵醒云寶(終於可以讓媽媽安心滑手機了🎉🎉🎉)

⬇️羊羊小頸枕的立體羊羊也有安撫的效果,云寶邊喝奶邊摸著羊羊,真的非常有安全感!    

總體來說,羊羊小頸枕真的非常實用!

✅坐安全座椅能支撐頸部

✅用嬰兒背帶時也能支撐頸部

✅用推車時能讓寶寶不再左搖右晃

✅餵奶時可以減輕爸媽手的壓力,不再媽媽手

✅出門旅遊住宿時也可以充當枕頭

✅可愛的立體羊羊也能達到安撫寶寶的效果

✅有機棉的材質,透氣好、吸汗快、不會產生靜電、觸感親膚舒適、恆溫,最重要的是有機棉天然無污染!云媽真的覺得在選購商品的時候,挑選環保愛地球的廠商是非常重要的事!如果能從我們做起,減少對地球的傷害,就能減少危害到下一代!

⬇️羊羊小頸枕也是能清洗的哦!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非常心動,想要快點入手可愛又實用的羊羊小頸枕❤️❤️

⬇️以下是商品傳送門:

https://www.hipopipo.com/product/3ebd0161-f69a-11e7-893a-272f7d52bb5a

⬇️想要知道小西波第一手資訊的媽咪們也不要忘了到小西波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哦!而且粉絲團每個月都有針對當月預產期的準媽咪們準備可愛的媽媽禮❤️

小西波也常會到婦幼展設攤!每次婦幼展都誠意滿滿,讓媽咪們滿載而歸!

這些重要資訊都要加入粉絲團才能第一時間得到消息!


https://m.facebook.com/hipopip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ch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